香奈儿中国官方网站(哪里可以买到正品香奈儿口红)

2022-09-25 16:02

哪里可以买到正品香奈儿口红?

想要购买到香奈儿或者其它大牌彩妆的正品,肯定是要通过正规渠道去购买,我就列举一下我经常使用的彩妆购买渠道。

一、商场专柜

目前,几乎大牌彩妆在各大商场均设有专柜,专柜的商品很定是正品的。如果不知道自己所在地区的香奈儿专柜在哪里可以使用导航。

二、官方网站

香奈儿的官方网站可以买到正品的香奈儿口红,不仅是口红,香奈儿的其它产品也可以买到。

三、免税店

例如三亚海棠湾的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免税店、北京首都机场免税店、上海浦东机场免税店、中国香港 DFS 环球免税店等等等等,免税店的价格比专柜的便宜不少,同样是正品,所以免税店购买不仅划算还可以用比专柜价格便宜的价格买到正品。

以上就是我曾经使用过的香奈儿正品购买渠道,还有一个就是正规的代购,不过我没有使用过代购,所以没有写下来,如果有正规代购可以买到的话,也欢迎大家留言介绍给我。

上一篇:登云科技职业学院(登云科技职业学院(昆山)附近酒店有哪些)
下一篇:东莞玖龙纸业(玖龙纸业是私企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