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鲨鱼动画片(关于鲨鱼的电影或电视有哪些?推荐一下)

2022-09-25 15:55

鲨鱼作为深海中一种食肉生物,在人们影响中一直以一种比较凶残的印象存在,所以以鲨鱼为题材的电影或电视一般都是灾难和恐怖片。下面分享几部鲨鱼题材电影,喜欢刺激的小伙伴们可以去搜索观看下。

《深海狂鲨》是由雷尼·哈林执导,萨弗蓉·布罗斯、托马斯·简主演的惊悚片。该片于1999年7月28日在美国上映。该片讲述了一群科学家用鲨鱼做药品实验,招来了变异鲨鱼的报复,幸存下来的人们团结起来对抗变异鲨鱼的故事。

《鲨卷风》是由安东尼·C·费兰特执导的美国科幻电影,由伊恩·齐林、塔拉·雷德等主演。电影讲述,美国西岸刮起一场可怕的超级龙卷风,把鲨鱼带到洛杉矶。

《鲨鱼周》是Christopher Ray导演, 杨茜·巴特勒、帕特里克·博金主演的电影。讲述了一个富有的施虐狂把一群完全陌生的人困在他隐蔽的岛上。这群人被迫要面对一场可怕的挑战,他们必须为自己的生命而战的故事。

上一篇:最新的图片(如何评价香港女星温碧霞)
下一篇:爱情名言警句(主动的爱情的名言警句)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