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淡雅ppt模板(哪里可以找到ppt资源)

2022-09-25 15:05

一个好的PPT作品是需要自己不断打磨的,现成的资源再优秀,也需要自己修改成自己适用的。首先应该根据你使用的场景:演讲、答辩、商业报告、年终总结等等,确定PPT的风格,然后去网上搜索相应的PPT模板,网上有很多,推荐几个常用的,

优品PPT www.ypppt.com

首先推荐的是优品,这个网站的PPT模板质量都比较高,而且还有图表资源,PPT背景图等等,可以一次性找到自己需要的素材。

演界网www.yanj.cn

这个网站大部分的资源都是收费的,但是相应的,质量也比较高。网站里包含了PPT模板、图表、Keynote模板、图片等等,资源也是十分丰富。如果你有了一定的实力,也可以把自己的作品放到网站上盈利。

稻壳儿PPT模板 www.docer.com

里面有很多PPT模板,大部分都是设计师的作品,质量比较好,而且很多都是免费的,可以比较容易找到自己心仪的模板。

网站不用多,以上三个足以满足你的需求。接下来你需要做的,就是把你你下载的模板修改成为自己需要的作品。

如果你连基本的PPT技能都不具备,或者只有基础的技能。你可以考虑在网上学习下PPT教程,51自学网,网易云课堂,腾讯课堂等等,都有丰富的PPT及相关软件的Office套件教程,时不时给自己充充电,能让自己有更丰富的技能,技多不压身哈哈。

如果你找不到心仪的图片素材,或者在做商业作品时需要高质量的无版权图片,可以到Pexels等网站上查找,优秀的图片可以给你的作品锦上添花。具体的我之前也写过一篇无产权图片网站的文章,可以关注我查看,后续我也会分享一些实用的PPT模板,欢迎持续关注。





上一篇:二年级数学ppt(二年级数学考试班里倒数怎么办)
下一篇:一年级家长会ppt(小学五年级家长会怎么开)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