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手游(手游《明日之后》典藏版M24交易城售价高达500RMB,你认为值得购买吗)

2022-09-25 14:35

交易之城的物价几乎一天一变,据说有些区的M24已经成白菜价了...

M24作为一把优秀的狙击步枪,虽然在吃鸡游戏中随处可见,但是在《明日之后》中却是一个稀罕武器。玩家只能在建成7级庄园之后才能制造,所以每个服务器的M24数量并不多,完全是氪金大佬和肝帝的玩物。那么在交易之城上,M24又售价多少钱呢?

最近有人到交易之城和快乐101上看了一眼,交易之城上售价为46万多金条,快乐101上为48万金条。兑换成人民币的话都是将近500块钱了。一把枪500块RMB,这氪金水平真的有点恐怖了。

如果今后游戏中推出火麒麟的话,岂不要上千了?不过正所谓“物以稀为贵”,现在7庄大佬还比较少,所以市面上M24数量少,才导致价格居高不下。估计等大家等级都起来了后,肯定会降价的,所以如果不是特别需要的话就等等。而且后面还会推出火箭筒,M416等大件,那价格恐怕是要上天啊。

顺便再跟大家分享两件好玩的事。

“斧头帮帮诞生”,光头强都没他猛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体验过在野外伐木,结果斧头耐久度过低然后报废的尴尬经历。然而有这么一位大神,却完全没有这个烦恼。因此他每次出去伐木都会带上十多把钢斧,堪称“斧头帮帮主”,而且这哥们是所有地图都砍一轮,每个地图达到最高托运上限为止,从砍树实力上说可以完爆光头强了,据说这个兄弟每天肝6个小时砍树,实在是狠人一个。

失散多年的姐妹终于团聚

最近有网友发出了一张和护甲店老板的合照,无论是穿着,长相还是帽子,俩人简直是一模一样,堪称是“失散多年的姐妹”。简直就是可以伪装NPC的水平啊! 对此有网友调侃到:冲你这身装扮,老板肯定也会给你打折了。

之后还有玩家,晒出了和瑞秋的合影。除了没有帽子之外,其他几乎一模一样。那么问题来了,瑞秋的帽子在哪里可以买到呢?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评论区进行互动交流,涛咪每一条评论都会看哒。

PS:本文为涛咪电竞原创,手动码字不易,小伙伴们别忘了顺手点个关注,爱你哦,么么哒。

想获取更多新鲜的游戏资讯,敬请关注【涛咪电竞】

上一篇:10086 网上营业厅(怎样开通校园网(移动的))
下一篇:嘉兴人才招聘网(嘉兴有几个人才市场)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