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睡前简短小故事(关于母爱的经典故事,你能说出一个吗)

2022-09-25 13:45

一张动物的图片,母鹿为了保护它的孩子离去,没有逃脱,忍受两只狮子的生命威胁 ,目凝远处,这是不可抗拒的母爱,令人震撼。今天是母亲节,母亲离世十几年了,往日时光栩栩如生出现在眼前,其他不说,有一件事终身 难忘,那是八十年代中期,在单位中班回家路上 , 不小心骑自行车摔了一跤,手臂关节肿起,当时去医院就诊,一个年轻医生诊断,说没事,也不拍片子,我觉没问题,也就无所谓,过了第三天,妺妺对我说,母亲 这几天心神不定,老惦记我的手臂,还是去医院再查查。于是拍片子一查果真骨折,还被说了一 顿,为什么不早来。当时我想要不是我妈催我,手臂也不知折腾了什么样子,直到现在 留下了 后遗症。所以每当想起这件事,觉得母爱温暖,母爱伟大,在此衷心 感谢她的养育之恩,感谢她的护犊之心。

上一篇:弘扬传统文化手抄报(中华传统文化的手抄报可以写什么内容)
下一篇:睡前小故事暖心(有什么简短暖心的小故事可以分享)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