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的准确位置图(人类的太阳穴算是个缺陷吧,可是在我们的进化过程中,这个缺陷为什么没有被修复掉呢)

2022-09-25 12:54

你吃饭是不是被呛到过?人类的这种喉道构造可让我们吃了大亏,但拜此所赐,我们能发出更丰富的声音,促进了语言的诞生,由此诞生了文明。

现在很多人都深受糖尿病的毒害,但是我们的祖先却是靠这个度过了无数的冰河期。因为糖分高的血液不容易结冰。

人类干嘛要站起来?腰椎间盘突出疝气加痔疮都拜此所赐,而且因为这个婴儿必须要在未长成的时候生出来,因为骨盆限制。但没办法,在非洲的草原上,那帮还趴着走路的猿猴都被吃了。

为啥你喝水都胖?这算进化优势啊亲,这证明你祖宗秋天易长膘,这样容易熬过冬天的。

除此之外还有色盲、同性等等,其实这都算不得毛病,因为从某种意义上这都算是生存优势的。

上一篇:早会分享正能量小故事(公司开早会要讲小故事,有木有简短而又有寓意的小故事啊)
下一篇:宇宙星神人物介绍(宇宙星神人物)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