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作文800字高中(你有过特别羞耻的经历吗)

2022-09-25 12:27

特别羞耻的经历,怎么说呢?都和女厕所有关,也都是发生在我小学的阶段。


先说,我是个正儿八经的男生,性取向正常。


第一次误闯女厕所,印象里是小学二年级的时候。


那时我习惯性去教学楼二楼的卫生间如厕,当时还是男厕在右边,女厕在左边。


可当某一天,我正准备上厕所,却发现厕所门口围了几个男同学,正畏畏缩缩盯着厕所门口看。


我小时也木讷,根本没在意他们注意的是什么,就自顾自地走了进去。


当时学校厕所坑位的隔断仅不到半米高,以至于当我站在坑位上“嘘嘘”时,一眼就瞥见了隔壁坑位上,一个正蹲着上厕所的女孩儿。


没错,我站着,她蹲着,我俩互相对视着,气氛顿时有些尴尬。


也不知道当时自己如何做心理建设的,对视完,我淡定收尾,走出门口,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红着脸走开了。


“是谁XX把男女厕所互换了,也不通知一声!!”


真不知道,那一天和我一样由于“惯性”走错厕所的有多少人。


第二次说来更扯,发生在我大概三、四年级的时候。


那时我们刚换了校区,教学楼和生活楼连在一起的。


在那个校区里,生活楼的男生宿舍在2、3层,女生在4、5层,从教室可以直接走过去,并不像现在一样,男生不准通过女生宿舍门口。


不仅如此,无论是寝室的男卫生间还是女卫生间,窗户都在走廊一侧。


也就是说,倘若开着窗,你可以在走廊上欣赏别人如厕时候的优雅身影。


这不,一次偶然机会,我和伙伴从1楼兴致匆匆玩追闹的游戏,一路爬楼梯直上。


待我跑到4楼女生宿舍区时,立即看到了一个死胖子在女生厕所窗户那儿往里看。


我好奇上前一步,想看看胖子在看啥。


结果胖子瞅我一来,立马灰溜烟儿跑了。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眼睛已经不由自主往厕所里瞅了,结果又对上了一个正在如厕的低年级学妹。


这次还不等我做心理建设,后面上来的小伙伴就拍了我肩膀,然后夸张叫道:


“XXX偷看女生上厕所!!”


这下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我这老脸要往哪儿搁啊。


不说了,别赞,要脸。

上一篇:宽慰的近义词(欣慰的近义词是什么)
下一篇:母亲节微信朋友圈(母亲节晒娃发朋友圈的句子)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