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甲第什么电视剧(赵甲第当家教是哪里集)

2022-09-25 09:18

《我叫赵甲第》第11集

赵甲第接到蔡枪的电话,约他去试一节课。蔡枪把赵甲第送到做家教的目的地后,让他自己登门,自己并不陪同。赵甲第按照地址按响门铃,好久了,才有一个小女孩来开,等看清是赵甲第后,又把门关上。赵甲第正准备走,小女孩拿着他的资料比对了一番,让他进了门。赵甲第见小女孩做事这么有章法,不禁露出赞赏的笑容。

补习马上开始,司徒坚强想给赵甲第一个下马威,要他先做个试卷来看看,如果分数不达标,便让赵甲第直接滚蛋。赵甲第不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试卷,还多做了一份理综,实力相当强。司徒坚强是服了赵甲第的学识,但他并不打算配合,出招想要吓退赵甲第,没想到反被赵甲第一招制住,至此,司徒坚强对赵甲第心服口服。

上一篇:不想长大电视剧(《不想长大》是根据莫扎特的哪首曲子改变的)
下一篇:相逢何必曾相识电视剧(相逢何必曾相识是啥意思)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