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关键词库(求一款关键词搜索工具)

2022-09-25 06:56

百度占据了国内搜索引擎的半壁江山,所以关键词的搜索工具,一个百度系列已经够用,只是使用的方法而已,下面我分享一下我在百度上面搜索关键词的方法。

百度下拉关键词

就拿关键词“马云”举个例子,我们在百度首页搜索栏中输入“马云”,可以在看到有一列下拉关键词,这是主关键词的相关关键词,代表着用户在网上的搜索趋势。而点击每一个相关关键词之后都会有新的相关关键词,所以还是非常好用的。

相关搜索

在搜索结果页尾会出现一个相关搜素的推荐列表,通过这些长尾关键词我们也可以看出主关键词的一些长尾关键词,这些都是用户的在互联网上关注的点,来源可能是搜索,也可能是贴吧讨论等等方面。

百度指数

另一个就是百度指数的工具了,在百度指数的搜索栏中输入之后,点击需求图谱,可以看到与主关键词相关的一些关键词,然后再通过关联搜索,也可以得出一些长尾关键词。

这些都是一些常用的小方法,觉得有用的就关注收藏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够有一定的帮助。

上一篇:星际旅行指南(未来星际旅行有可能实现吗?想实现还有哪些难点)
下一篇:五格数理计算(11画的姓的姓名五格最佳组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