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硬盘参数错误(WD移动硬盘→磁盘管理显示未知没有初始化,弹出"由于I/O设备错误,无法运行此项请求"怎么解决)

2022-09-25 06:01

你好,请问你是获得以下的画面吗?这硬盘是否有出现在“我的电脑/计算机”里呢? 如果没看见,那么“设备管理”和“磁盘管理”呢?这是什么电脑作业系统呢?曾经在其它电脑运行这硬盘吗?是否有出现一样的情况呢?硬盘运作的时候,是否曾经强拔/突然断开连接呢?以下是我的一些建议:

1)你可尝试将数据线连接到主机板的端口,供电会比较强哦。

2)更换其它数据线连接电脑。

3)更新USB驱动。

4)可在电脑执行chkdsk,尝试修复硬盘。执行chkdsk - 单击“开始”,点击“运行”再输入cmd 或 在搜寻栏位输入cmd。 - 在此窗口输入以下命令: 例如: 检查并修复"D”分区:就输入 chkdsk D: /f 检查并修复“F”分区: 就输入 chkdsk F:/f如你要检查硬盘状况,建议你可使用WD数据卫士去检测硬盘。以下是页面的访问法:WD中文官网—>请点击“支持”—>请选择右边的知识库一栏键入“6871”即可。希望以上的资讯可帮助你。

上一篇:连云港小区(连云港新浦大型居民区有哪几个)
下一篇:万科城四期(昆明万科城楼面价)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