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二手房出售(你认为未来随州房价是涨还是跌?现在随州房价算高吗)

2022-09-25 05:43

谢谢邀请!随州市相信很多人没有听说过,或对其没有太多的了解!

随州市,是位于湖北省下辖的地级市,素有“汉襄咽喉”之称!

随州古称“汉东之国”,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有被称为“楚北天空第一峰”的荆楚名胜大洪山,风光秀丽,景观奇特,是国家级自然风景保护区。横跨鄂豫两省的桐柏山,成为中国南北界河淮河的发源地。

随州市常住人口220万人左右。其中城镇人口112.34万人,城镇化率50.8%,比上年提高1.57%。2017年,随州市实现生产总值(GDP)935.72亿元,同比增长6.8%。

随州市市区及县区房价:

以上数据可以看出,随州在近一年内的房价涨幅较大!这几年随州的房价走势,与全国大多城市一样,房价出现较大幅度上涨。

未来随着城市规模扩大化,人口管理集中化,区域配套设施完善,周边乡镇人口城镇化等等因素,城市房价基本不会出现下降趋势,随州市房价基本会稳定与6500—8000元之间。后期涨幅不会过大!

上一篇:广西放开城镇落户(广西南宁落户条件)
下一篇:海南老年公寓(海南的养老院,好一点的价格都在多少)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