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习班(计算机专业想做软件测试,想去培训学习下,有什么靠谱的推荐)

2022-09-25 05:11

一个开始学习的好方法是:

选择一个您经常使用的网站或应用程序。例如'今日头条','抖音'等。

给自己一个挑战,以某种方式打破它,并在一周,一个月的时间里找到至少5个bug(无论您有什么信心)。

对于发现的每个错误,请写一份详细的报告。例如,重现该错误的步骤,您为什么认为这是一个错误,如何对大型用户产生影响等。

这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没有比通过“测试”来学习测试的手段。

完成锻炼后,请评估自己是否喜欢执行此这项工作。

如果您的答案是肯定的,请阅读一本好的软件测试书。我建议Cem Kaner和James Bach撰写的“软件测试中的经验教训”


上一篇:电子档案管理办法(电子档案从哪一年开始实行的)
下一篇: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和人文学院是一个地方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