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琴表价格(冠琴在中国排名第几呢)

2022-09-25 04:12

没有明确的数据表明冠琴在中国的排名,但是冠琴手表属于中端品牌。冠琴手表的时间比较准,它可以让北斗二代导航卫星信号对其授时,手表可以与军用标准时间同步。不过这项功能仅限于特定项目,用户选购时要特别注意。冠琴手表这个品牌也不是很出名,可能大家购买手表时都不会考虑到它。冠琴是广州市冠琴表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这个品牌于1989年创建。冠琴手表的价格不是很高,适合青少年。但是不适合商务人士,毕竟他们戴的手表也是身份的一个象征。冠琴手表还是有很多样式,总有一款是适合用户的。对于一般人,冠琴手表还是一个值得入手的品牌的。冠琴型号为GS19018手表采用的是石英机芯,这款手表盘直径是41mm,厚度是11mm。可以抵抗水源的侵蚀,拥有30米生活防水功能,还可以防备烟雾。

上一篇:北京卫视养生堂节目(北京养生堂几点重播)
下一篇:家庭ktv设备(刚换了房子,想买套家庭KTV设备,请问怎么选呢)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