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部网站(在国外拨打建设银行是什么号码)

2022-09-25 01:50

国内建设银行储蓄卡客服热线为95533 在境外,请通过以下方式拨打: 00(国际字冠)+86(中国代码)+国内区号(区号不要0)+95533。

例如,四川客户在境外拨打95533的号码为:0086+28+95533。如果需要信用卡客户服务,建议你通过以上方式拨打后根据提示转接到信用卡客服热线即可。建设银行在境外部分城市也有分支机构,可以受理部分业务,建议你登陆建设银行官方网站,选择页面右侧的“分行”,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你所在的城市即可进入对应城市的建行网站,可以查询到地址和电话号码、电子邮箱等信息。

上一篇:山西康杰中学(谁知道山西运城康杰中学的收费大概是多少啊)
下一篇:福州大学建筑学院(志愿填第二十多的厦门大学建筑系录取我了,现在网上查询发现学科实力不是很强,我该何去何从,望前辈们指点)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