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教育考试院(邢台市教育局发布寒假通知:2020年1月17日至2月9日, 你怎么看)

2022-09-24 23:56

这年头,怎么寒假也要缩水呀?乍一看,以为是初三和高三的的寒假,再仔细一看,是全体中小学的寒假时间。腊月二十三就是小年呀,正月十五年刚过完,十七就又开学了。还抱着侥幸心理,想着可能是弄错了,结果上网一搜,找到了官方文件了。这让人情何以堪?感情这寒假就是为了让大家过个年。

我们知道,过年一般是家人团聚,亲戚朋友走动的大好机会。因此,人们不管多忙,都喜欢回老家看看。因此过年虽然快乐,但并不轻松,在体力上根本放松不下来。

小朋友紧绷神经一个学期了,结果放假就到了过年,过完年就又开学,外加一大堆寒假作业,他们怎么休息?

说好的“减负”呢?怎么还越减寒假放假时间也给减少了呢?

寒暑假和节假日的意义本来是让老师和学生都身心放松一下,但这样处理,让他们一直像被拉紧的皮筋一样,果真好吗?

学校教育的目的是啥?意义是啥?这样做能达到预期目的吗?

我觉得怎么着寒假也应该放满一个月吧?

上一篇:河南省肿瘤医院招聘(华西医院胸部肿瘤研究所招聘技术员待遇如何)
下一篇:辽宁省公务员成绩查询(什么时候可以查国考成绩)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