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围黄金比例(完美胸围的标准是什么)

2022-09-24 23:52

美眉完美身材de最标准数据

女子的身高与体重,四肢与躯干等部位的比例为多少才合乎健美的标准呢?在这方面,有关专家、学者进行了大量的研究,总结出一套女子完美身材的测量标准。

1. 上、下身比例:以肚脐为界,上下身比例应为5:8,符合“黄金分割”定律。

2. 胸围: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丰满处测量胸围,应为身高的一半。

3. 腰围:在正常情况下,量腰的最细部位。腰围较胸围小20厘米。

4. 髋围:在体前耻骨平行于臀部最大部位。髋围较胸围大4厘米。

5. 大腿围: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线下。大腿围较腰围小10厘米。

6. 小腿围:在小腿最丰满处。小腿围较大腿围小20厘米。

7. 足颈围:在足颈的最细部位。足颈围较小腿围小10厘米。

8. 上臂围:在肩关节与肘关节之间的中部。上臂围等于大腿围的一半。

9. 颈围:在颈的中部最细处。颈围与小腿围相等。

10.肩宽:两肩峰之间的距离。肩宽等于胸围的一半减4厘米。

骨骼的美在于匀称、适度。即站立时头颈、躯干和脚的纵轴在同一垂直线上;肩稍宽,头、躯干、四肢的比例以及头、颈、胸的连接适度。

肌肉的美在于富有弹性和协调。过胖过瘦或肩、臀、胸部的细小无力,以及由于某种原因造成的身体某部分肌肉的过于瘦弱或过于发达,都不能称为肌肉美。

肤色的美在于细腻、光泽、柔韧、摸起来有天鹅绒之感,看上去为浅玫瑰色的最佳。

目前国际模特平均身高是178。

如果达不到预定演出人数,在身高上会上下浮动2-3厘米。

因此身高在174-181的女孩都在标准之内。男模身高在180-190.

女模三围尺寸:胸围84-90.腰围60-63。臀围86-90.按照视觉效果胸与臀的尺寸越接近越好。最好的三围是90-60-90,但即使在欧洲也不是都能达到。

男模是肩宽52-55。胸围103-106.腰围76-83.男模的身体必须强健,但不能过分粗壮,给人感觉是俊美深沉的,又积极向上的感觉,不过现在在欧洲也一时兴起病态美的男模。长相俊美,瘦的皮包骨头,脸也画的有些苍白,还有更甚的O形腿,也不怎么会走台的。

肩部要平,宽,圆润除了三围外肩部也是衡量模特重要部分。

腿要粗细均匀修长中线笔直,小腿要有力度,踝骨暴怒能太大,脚不能太宽。

比例是:第一个是头长与身高的比例,正常人的身高与头长的比例大约是81,模特头长比正常人小一些最好。

第二个是上身与下身的比例职业模特要求上身与下身的长度差在10以上。上下身的分界以骶骨为界,上身从骶骨到头顶,下身是从骶骨到较低。下身越长越好。还又第二种方法,上身从第三颈椎到臀下围线,下身从臀下围线量到脚踝。还是下身越长越好。

上一篇:企业短信群发平台(常用的短信群发平台有哪些)
下一篇:淘宝 店铺(淘宝店铺如何找货源)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