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攻略及花费(最近呆在家里有点无聊,听说云南有很多旅游景点,大家有知道云南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吗)

2022-09-24 23:43

云南的景点很多,我就说说一些吧!首先昆明滇池,石林,西游洞,西山公园,云南民族村,大观楼,圆通山动物园,云南省野生动物园,金殿名胜风景区,翠湖公园,官渡古镇,郊野公园 ,世博园,人工瀑布公园,七彩云南欢乐世界,轿子雪山,昙华寺云南第一塔等等……还有很多就不说了,你来了就知道。

下面就来说说云南其它市区的旅游景点,大理,丽江,香格里拉,腾冲,保山,瑞丽,西双版纳,普洱,文山普者黑,昭通大山包,东川,玉溪,红河,等等……应该是说云南的每个市都有景点,我说的这些都是大地名,你来就知道,每个地区,市,都有很多旅游景点。

云南的景点不但多,主要还是气候宜人,四季如春,现在来云南旅游,会给你带来你想象不到的好心情,现在的温度白天22度左右,早晨晚上有7度,天天是蓝天白云,适合那些旅游拍摄者们,真是舒服。

总而言之,你来了云南不会后悔 ,你可以在昆明过这个冬天,吃吃云南的美食,游游云南的景点,去丽江来个偶遇,体验云南民族的生活,又何必呆在家里呢!




上一篇:迪奥花漾甜心淡香水(迪奥花漾甜心香水寓意)
下一篇:隔山有眼有几部(电影~隔山有眼3~到底出了没有)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