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提交(做好标书后,投标文件怎么提交)

2022-09-24 23:34

做好投标文件后如何提交投标文件?

分为两种:

一种是常规的招投标

参加常规招投标时,投标人做好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的要求进行打印、装订、签字、盖章、密封,尔后按招标文件指定的时间地点,签字报到,提交投标文件;

在投标现场如果,投标人太多场面混乱,务必随时留意已经提交的投标文件,防止意外被人打开密封而导致废标,投标人可以选择最后提交投标文件,当然必须准时到关注投标现场的开标情况。

其次是电子招投标

电子招投标时,必须按照招标要求,根据采购代理人指定的软件按要求上传电子文件即可,同样是要求投标人,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传做好的投标文件,并且注意不得在同一个IP地址、同一台电脑上传多个投标文件。

上一篇:廊坊旅游景点(自驾游去河北廊坊,五天时间有什么旅游景区推荐)
下一篇:镜泊湖风景区(7月下旬计划到黑龙江省镜泊湖游玩,麻烦熟悉此景区的朋友介绍一下注意事项有什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