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旅游攻略(贵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最好自然原生态的地方,有何推荐)

2022-09-24 23:19

贵州好玩的地方很多,自然景观的话黄果树瀑布、赤水、荔枝、大小七孔。贵州是大自然的回馈,高耸入云的云台山,宛如少女的小七孔,清澈见底的杉木河。如果说原生态的自然景观这里推荐施秉和赤水。有人说到了贵州不来施秉等于白来一回,施秉简直是人间仙境。赤水的话是一个天然的氧吧,这里负氧离子爆棚。为什么我这里不推荐黄果树呢?我认为黄果树的话人流量太多,不太原生态了,下面我一一给大家介绍下施秉和赤水吧。

施秉县位于贵州省中东部,黔东南苗族自治州西北部每年。这里冬暖夏凉,最佳参观时间是春秋两个季节。著名的景点杉木河、云台山、上午阳河风景区、太阳洞、梦幻黑洞都在这里,说起这些景点很多人可能没有听过。的确它们没有黄果树那么高的知名度!来施秉必不可少的一定要体验下杉木河漂流,杉木河景区距离县城14公里,景区分为蛇冲、黄图内、紫荆关、蒋家田四大片区,面积96平方公里,景区内清澈见底的泉水,绿油油的峰丛绝对是体验原生态的好去处,当然这里我最喜欢的还是漂流,每年漂流的最佳季节是5-10月,漂流时候可以观光两岸风光旖旎,同时又体会到漂流的刺激,也可以聆听小鸟的叫声,风声。这里漂流时建议大家穿凉鞋自己准备泳衣,因为漂流时候衣服会打湿。漂流时候会接近两岸的丛林,因此建议穿个长袖,防止划伤。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下赤水,赤水位于贵州省遵义市,位于贵州省西北部,赤水河中下游,是云贵高原和四川盆地过度地带,这里著名的景有红色基地遵义会议遗址、赤水大瀑布、四洞沟景区、赤水河、佛光岩景区,赤水是国内少有的避暑圣地哪怕最热的7/8月这里也维持在25度左右,我最喜欢的是这里的丹霞地貌和全年的气候,如果你有鼻炎、咽炎来赤水更是不错的选择,藏匿于山间谷底的瀑布。如果你有时间每年7-8月份在这里租房小住两个月绝对是一次生态疗养,赤水宛如一个养在闺中的大家闺秀她狂放却不失宁静,让我们相约最美贵州吧

、太阳梦幻




上一篇:如何网站推广(网站推广的120种方法是哪些)
下一篇:阳江海陵岛旅游攻略(重庆自驾游广东省海陵岛怎么走最合理,有什么旅游点)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