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喜剧电影排行榜(请问你觉得谁是中国的喜剧之王?他有什么电影作品让你笑到岔气)

2022-09-24 22:59

说起中国的喜剧之王,我相信所有人的内心想到的都是同一个人,喜剧之神-周星驰。

周星驰

周星驰(1962年6月22日— ),生于香港,英文名Stephen Chow,著名演员,兼导演、编剧、电影监制以及电影制作人。曾主演《九品芝麻官》、《长江七号》等多部喜剧影片。捧红过张柏芝、张雨绮等影星。曾获1998年国际杰人会港澳杰人之星奖。其与成龙和周润发并称“双周一成”,意为香港电影票房的保证。

下列给大家推荐几部星爷经典喜剧,保证你笑得停不下来。

1.《百变星君》

星爷在剧中饰演一个香港富二代李泽星,凭借家里有钱有势,在校园内无恶不作,挥金如土,典型的顽固子弟。后来因为勾搭上黑帮老大的情妇 遭黑帮报复被炸为碎片。这时他的亲生父亲为了救他,找到了从事人体复原研究的教授,希望教授能救活被炸成碎片的李泽星。

最终教授将自己刚刚研制出来的无敌芯片植入了李泽星体内,李泽星成功复活,便并获得了神奇的超能力,成为百变星君。此时黑社会老大得知李泽星复活,于是在自己手下体内植入战争芯片,变身“铁甲威龙”,希望再次杀死李泽星。

这时变身的李泽星喜欢上了曾经暗恋他的女同学虫虫,为了取得美女芳心,李泽星一改过去顽固形象,与黑暗势力展开搏斗,最终赢得了胜利,也取得了美女芳心。

2.《唐伯虎点秋香》

周星驰在剧中饰演贵为江南四大才子之首的唐伯虎,琴棋书画,舞枪弄棒,样样精通。因为家族一直被仇人所追杀,唐伯虎一直隐瞒其武功。

一日,唐伯虎为首的江南四大才子共同外出游玩,唐伯虎在街头偶遇华府内闭月羞花的秋香,对其一见钟情。为了追求美女,取得芳心,于是唐伯虎选择成为一个家丁进入华府,并取名华安。在华府唐伯虎百般吸引秋香的注意力,但却始终无果。

后来,宁王到华府上门刁难,华府岌岌可危之际,唐伯虎不得不暴露身份,拯救了华府,这时秋香才知道原来一直呆在自己身边的华安竟然是自己一直崇拜的江南四大才子之一的唐伯虎。秋香十分欣赏唐伯虎的才华,再加上英雄救美,秋香也对唐伯虎有了好感。

然而,华夫人一直与唐家有仇,不同意将秋香许配给唐伯虎。这时,宁王再次找上门来,并打伤了华夫人,后幸亏唐伯虎出手相救,华夫人感激唐伯虎的仗义相助,于是将秋香许配给了唐伯虎。

3.《武状元苏乞儿》

周星驰在剧中饰演广东提督之子苏灿,在考取武状元的过程中,被人设计陷害,惹怒了皇上,皇上下旨其终生只能当乞丐,并且打断其筋骨,废了他武功。

而此时的丐帮群龙无首,内部四分五裂,外部被恶人当道的天理教四处迫害,世代传承的打狗棒法也陷入失传境地,正是岌岌可危的时候。

而此时的苏灿可谓体验了人生百态,一下子从高高在上成为了流落街头的乞丐。后来苏灿在曾经心仪女子如霜的帮助下,逐渐恢复信心 并成为了丐帮接班人,被传以打狗棒法,任命其为丐帮帮主。

成为丐帮帮主的苏灿重新整顿了内部,团结了丐帮上下,共同开始对抗天理教。后来成功消灭了欲对皇上图谋不轨的天理教,在皇上狩猎时拯救了皇上,重新获得皇上的信任。

在我心中,喜剧之王只能是一个人,那就是周星驰

上一篇:湖南省特岗教师招聘(湖南特岗教师2021报名时间)
下一篇:福田汽车站时刻表(鹤山沙坪汽车站到深圳福田汽车站时刻表)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