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征文(小手牵大手共建美丽乡村作文四年级下册200个字)

2022-09-24 22:42

大手牵小手共建美好家园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当前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得轰轰烈烈,市委市政府又发出了“建设美丽家园,争做文明市民”的号召。我们作为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积极行动起来,争当“美丽家园小使者”,为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尽上一份力。

我们要让爸爸妈妈和身边的亲人了解这“两大集中行动”,并与他们一起积极参与到行动中去。城区的同学,要开展好“小手拉大手,共创卫生城”活动,去争取“国家卫生城”这个社会美誉度和公认度最高的城市荣誉;镇村的同学,要以“小手拉大手,共建美丽乡村”为主题,参与到“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中,让我们居住的乡村更加靓丽。

同学们,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个人的形象、学校的形象、家乡的形象,所以我们要和身边的大人一起做到:

一要争做健康表率。认真学习卫生防病和健康教育知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行为,影响他人。

二要争做文明使者。培养高尚道德情操,爱护公共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 带动他人,使“人人都参与,个个是形象”。

三要担当卫生保洁员。认真负责地搞好家庭卫生,搞好学校、单位、社区卫生,做好责任区保洁。

四要争当服务志愿者。积极进街道、进社区、进乡村,开展义务宣传、义务清扫、爱绿护绿等活动,奉献爱心,分享快乐。

五要争当创意达人。积极参加“美丽家园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更深入地参与到美丽家园建设中来。

共建美好家园,同浴和谐阳光。同学们,让我们小手拉着大手,大手牵着小手,共同努力,我们生活的地方一定会变得天更蓝、树更绿、水更清、道路更通畅、生活更方便,我们会拥有一个更加整洁、有序、舒适、和谐,更加赏心悦目的美丽家园。

上一篇:北京航空快递(顺丰北京到江苏多久)
下一篇:要钱还是要生活(父母应该找子女要钱吗?对此你怎么看)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