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旅游商贸职业学校(想找广州市公办的中专技校,有推荐吗)

2022-09-24 22:19

广州市有很多好的中职学校。每间学校都有各自的特色和口碑。家长可以参加中职学校的开放日,通过实地考察,查阅招生简章来了解学校的专业分布、专业特色以及各专业的计划招生人数。也可以通过学校的官网或者微信公众平台、抖音宣传平台去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

至于广州市哪些职业学校最有实力,我们可以通过查看这间学校是否是国家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来进行判断。目前广州市仅有6所中职学校通过了国家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建设的验收。

下面是这几所学校的名单,分别是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市增城区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的烹饪专业是双精准建设专业,也是广州市首家粤菜师傅培训基地。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的视光学和配镜专业是他们学校的特色和国示范建设专业,电商物流专业也在广州市也有一定影响力。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以前是会计专业小有名气,现在在跨境电商专业方面投入较多。据说,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将和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整合成一间。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是工科学校,汽修专业的丰田订单班有一定名气。

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是番禺区三间中职学校的龙头老大,有四个国示范重点专业,分别是电子,数控,电商和物流。本人是该校的电商专业教师,也是国赛教练。电商专业近年来都是省赛主办方,同时也是广东省技能训练基地。广州市增城区职业技术学校是增城区的综合性职业学校。包含多个专业。

以上是我了解的情况,稍后我会撰文详细介绍这六间学校的办学定位和专业特色。希望能给你帮助,觉得有用的话请关注我。

上一篇:牡丹江教育(牡丹江的教育环境如何)
下一篇:科大讯飞教育(科大讯飞是如何收集教育大数据、找对落地场景的)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