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旅游学校(请问被成都大学旅游管理录取,就业前景怎么样)

2022-09-24 21:56

您好,我是青青紫,以前就读过这所学校,这个问题我可以回答你!

读成都大学旅游管理专业为了好就业,建议你多考一些其他职业证书,他毕业后的含金量一般。虽然旅游业很火,但就业门栏低,专业性不强。

给你说说我们那一届的经历给你一些参考。

校园环境

那是十年前了,当时成都大学刚刚在十陵建成,校舍很新,灌木还很矮,印象最深的是夏天满湖的荷花,秋天怒放的金菊,和漫天纷飞的银杏叶。早上湖边随处可见晨读的学生。环境很优美。

专业的前世今生

那时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还没有从工商管理系(现在的商学院)独立出来,是并在一起的一个系。旅游管理专业当时是:旅游含酒店管理专业,现在独立出来了。

专业学习

旅游管理这个专业适合外向型性格的人,通俗说就是情商高“吃得开”的人。除开对个人形象有点要求外,还要求博学多才,通古博经,每样不需要精通,但要了解。想在这个专业走得更远,需要结合自身考量。

学校老师有些很严,有些管理很松散。上课基本靠自觉,但课前点到很重要。老师要打考勤的,这个关系到你的期末成绩。去图书馆看书很有用,勤奋向学的都在那里。图书馆座位有限,一般早上放几本书占位子,下课后直接过去。想自习还可以晚上去湖边教学楼一楼教室。

老师会要求你考导游证,这个看你自己的考虑。

校园活动

一些无聊的社团除了耽误时间,与人聊天没其他太大作用。最好能担任班干部,系干部,学生会干事之类的。学校的一些情况你会掌握得更好。

学姐的忠告

成都大学是一所隶属于成都市的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他的动画专业在全国很有名。旅游管理专业当年我们同一批的很多同学最后都选择跨专业就业。如果学得不够出色,他带给你的只有一个毕业证。想将来更好的就业,需要早做打算。

以上是青青紫的看法,希望对你有帮助

上一篇:安利产品介绍(安利的产品有哪些)
下一篇:几点立秋啊(8月7号立秋,俗语“公秋爽,母秋凶”,2021年是公秋还是母秋)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