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旅游年票(旅游年票全国各景点通用吗)

2022-09-24 21:34

你说的应该是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是经28省市的年票景区授权使用,目的全国人民旅游的便利,减少不必要的旅游支出和麻烦,可以说是一卡在手天下我走。

2018年的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已经发行,此卡支持180个城市的1041家景点。持卡可以免费畅游。


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除了全国版的以外还有齐鲁
版、河南版、华北版、东北版、北京版、陕西版、西南版、网络版。

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可以到淘宝、微信或者在本地报社、旅行社以及官网购买的方式获得。全国的统一票价是98元总得来说,还是比较便宜和划算的。最后祝你旅游愉快!

最后附上联合旅游年票使用章程和贴照片方法。

上一篇:838路公交车路线(公交838路线从六里桥到高碑店下午几点发车)
下一篇:B区考研过线就能录取的学校(考研刚过国家线2分,有希望录取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