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拆迁给你的生活带来了什么)

2022-09-24 20:06

说实话,拆迁给我的生活带来的是非常糟糕的体验。我们家2018年10月份拆迁的,因为距离市区还有一段距离,按棚户区的标准拆迁,一楼和二楼每平方不到1200,三四楼更少,我们家没赔多少钱,房子根据人口有平方数,虽然还没房子,但又扣除了一部分,剩余的钱连10万都不到。

当时发了三年的过渡费,每个月300每人。说3年安置房交工,这都到过了快两年了,安置房在哪里都不知道,这现在弄的没地方住,在外面租房子,更扯的是,村里还有大部分没拆迁,最早拆迁的一部分已经住进了原来给别的村子的安置房,一个村子被分成了三部分,这村里有啥通知都不知道,回村里,感觉跟外瓜秧子一样。

年轻人倒也无所谓,孩子上学麻烦,还得在村里上,到结婚年龄的人也麻烦,因为这里有风俗不让在别人家结婚,老年人有个病更麻烦,因为老习俗,租房的人怕老人死到人家家里,这真是给没有安置房的人搞的焦头烂额。

原来没拆迁的时候盼着拆迁,现在拆迁了大家又觉得后悔,觉得自己像一颗无根的草,这种感觉真是让人感到酸楚,如果说拆迁给我的生活带了什么的话,我真想说,让我没了魂,根没了。

上一篇:苏翊鸣百科(中国姑娘谷爱凌为何长得像外国人,她和苏翊鸣是什么关系)
下一篇:安徽阜阳师范学院(阜阳师范学院好不好)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