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费用排名(出国留学哪个国家性价比高)

2022-09-24 19:33

随着国民生活的普遍提高,留学在近几年来在国内掀起了热潮,家长纷纷送孩子出国留学,希望能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和拥有高薪水。随之而来便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留学国家呢。根据你回答的问题,以下的国家的性价比较高,我将一一解释原因。

除去英国,澳洲以及美国。这些国家的费用过于昂贵,加上生活费,一般的工薪阶级家庭无法承受。以下的国家的性价比交高,适合条件好一些足以出国留学的家庭。

第一。新西兰。新西兰也是最近几年留学生以及父母将眼光投向了那里,地广人稀的新西兰。新西兰是一个适合移民的国家之一,新西兰也拥有着较高的教育体系。十几所大学处在世界排名前一百。新西兰的教育一向严格,更是学术上研究喝实践。政府对外政策鼓励外国人进行留学以及工作。申请时间短,失业率低。

第二。德国。德国向来重视教育问题。德国有很多的政策对于国际学生,免费申请费,奖学金。德国大学大多有着悠久的历史,浓厚的学术氛围,设施完善,学术水平较高,课程严谨。毕业含金量十分高。学费大部分会免。语言环境较为好。

第三。法国。法国教育政策也不错,政府会对教育投入,对高校学生的一些经济补贴,性价比高,选择性高,专业课程各种各样。国际学生和本地学生享受着一样的待遇,适中的价格。还可以再法国寻找工作。

第四。意大利。学费和本国人一致,有医疗保障。课程种类繁多。

第五。马来西亚。作为东南亚国家之一,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以及水平在亚洲处于前列。这基于马来西亚等国情,教育沿袭了英国教育体系。全英文授课。生活质量以及教育方面比较高,周边旅游国家较多。消费一般,适合留学,学费方面相当于国内三本学费多一点。不过需要雅思申请。

第六。韩国。需要学习韩语以及英语,学费低廉,容易申请。优秀的教育资源。

第七。俄罗斯。生活质量以及学费价格。低廉。一部分是因为汇率换算。

第八。泰国。学费,待遇,全程英语授课,国际大学较多。还可以选择在泰国上班,假期比较多。消费和中国差不多。

第九。新加坡。新加坡的教育在亚洲处于前列。但由于新加坡的汇率,花费较大。生活环境以及学习环境,质量较高于其他亚洲国家。可以参加政府得项目申请补贴减免学费。

第十。日本。申请门槛不是特别高,学费少,国立大学大部分会免学费,可以申请多种奖学金,难度小好毕业,生活方式和国内相似,学习以及生活环境高,今后发展更好。

上一篇:谢谢你的爱1999吉他谱(为什么有的人弹吉他不会吉他谱,而看简谱弹得有声有色)
下一篇:故乡的作文(故乡是什么?致各位头条朋友)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