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英语上册(儿子上五年级了,学校不太重视英语课,需要去上课外英语辅导班吗)

2022-09-24 19:10

需要,而且需要立即去。

小学的英语课极其简单,这是因为教育部规定的教学大纲和课时安排就是这样,除非是外国语学校,否则大部分小学英语课都是简单学一学。因为小学阶段要以母语教育为主,中文的听说读写要占据小学生绝大部分的精力。

但是初中就不一样了。初中的知识是一个悬崖式的抬升。很多小学英语考100分的孩子,课外不补习,到了初中会觉得越来越吃力,因为初中的英语考试,加上了阅读理解,而阅读理解这种能力的提升,小学是没有教的,如果课外不补习,家长只会困惑,为什么我的孩子小学英语学得那么好,上了初中总是只有70、80分呢?这就是原因。

不补习也行。家长自己在家里给孩子补充阅读和写作,务必要让孩子的英文阅读水平和书面表达时刻在进步。否则,到了中考,阅读速度跟不上,写作写得一塌糊涂。

另外,英语学习和汉语一样,讲究的是日积月累,不太可能有飞跃式的进步。但是,如果不积累,则是断崖式的退步。

上一篇:人教版高中语文课本(高中语文课本是什么版本)
下一篇:北师大版七年级下册数学(数学教材为什么不全国统一)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