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阅读记录卡(80 八个阅读记录卡,主要包括书名【文名】,作者,主要内容,好词好句和我的收获)

2022-09-24 19:00

班级:五年级(3)班 姓名:高子淼书名:《虎女金叶子》 作者:沈石溪(中)内容摘要:一位农妇生下一个婴儿,这个婴儿却有6个手指头,因此被村里人称为“琵琶鬼”或“六指头”,村里人觉得有6个指头的人是恶魔的化身,便想烧死“六指头”,那位农妇就带着六指头离家出走了。2年后,是一个荒年,那位农妇饿死了。一天夜里,一只母虎袭击六指头,但被六指头打死,六指头随着母虎的脚印,找到了一只小虎。从此,这只小虎便成了六指头的女儿,并被取名:“金叶子”。金叶子随六指头走过7个春夏秋冬,和六指头有着深厚的“亲情”,在这期间,金叶子还为六指头生了2个“孙子”呢!1年过后,村里人发现了六指头,但他们抓不到六指头,便把金叶子抓来,他们已经想到六指头一定会来……果真,六指头来到了村里,村民就抓到了六指头,他俩被送往刑场。眼看六指头就要被烧死了,金叶子奋力挣脱绳索,把六指头救下,自己却被射来的箭射穿心脏。金叶子知道自己活不久了,便让六指头离开,并照顾自己的2个儿女。就当六指头一转身,金叶子走了……六指头发现后,仰天长啸,却也被射来的箭穿透心脏,六指头倒在了金叶子身上,他们一起去了一个美丽的地方,那是一个不知名的国度……

上一篇:广州的士票(广州出租车预约方法)
下一篇:施华洛世奇元素(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是什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