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材重量计算小软件(钢筋放样软件哪种好用)

2022-09-24 18:23

e筋翻样软件最好用,另外翻样算尺4.4破解版、广联达施工翻样软件、广联达简易钢筋翻样表、鲁班钢筋翻样软件等这些也挺好用的。


1、e筋翻样软件


e筋翻样软件2017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钢筋翻样软件,钢筋翻样是根据施工图纸,相关规范,图集,结构受力原理,施工工艺和计算规则来计算钢筋的长度,根数,重量并给出钢筋图形。




2、翻样算尺4.4破解版


翻样算尺破解版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工程设计软件,提供灵活的排布图编辑、梁平法、图样设计等专业功能,让用户模拟出更精确的手工设计图,钢筋翻样除了审钢筋采购计划,加工绑扎依据,成本核算外,还可以用于招标投标预算和结算计, 是一项基础性专业而复杂的工作。




3、广联达施工翻样软件


广联达钢筋施工翻样软件GFY2014是一款替代翻样人员手工翻样的高效工具。钢筋翻样可通过绘制或导入CAD电子图纸、预算工程快速建立建筑模型,软件按照规范和施工要求自动完成各类构件。




4、广联达简易钢筋翻样表


简易翻样表是中国最大的建筑软件公司出品的专业翻样表格软件,广联达简易翻样表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钢筋翻样服务表格样式软件,钢筋翻样解决工程造价人员在招投标过程中的算量、过程提量、结算阶段构件工程量计算的业务问题。


5、鲁班钢筋翻样软件


鲁班钢筋翻样软件是一款专业的针对建筑行业用户打造的钢筋放料计算、钢筋翻样软件,钢筋翻样能有效地解决土建工程师在翻样和实践项目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是土建工程师日常工作的理想助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使用。

上一篇:周报怎么写(怎样写一份好的日报和周报)
下一篇:全选是ctrl加什么(excel快捷键(全选)是哪两个键)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