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打开方式怎么设置(怎么改变手机里面文件的打开方式)

2022-09-24 18:11

在设置里,找到默认打开的软件,取消默认设置 默认打开方式操作方法:

1、输入法默认方式更换很简单:用户点击进入设置-全部设置-语言和输入法-默认-选择你需要的输入法;

2、程序默认跟启用器默认流程一样。

打开某个程序,要是有几种打开方式可以打开会让你选择其中的一种;

3、要是你想一直用这种方式打开就可以选择“下次默认选择此项,任何点击不再提示即可! 清除默认方式操作: 1、进入“设置”-在“全部设置”里找到“应用”; 2、进入应用找到“浏览器”; 3、在浏览器的应用信息里,就可以点击“清除默认设置”

4、默认设置已清除,打开所有网页时将不再使用“浏览器”打开;

5、 如果用户需要更换默认方式,那么当再次打开网页时,复制操作:选择“下次默认选择此项,不再提示”点打“UC浏览器”打开网页。那么我们默认打开的方式就更改了!

上一篇: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行政事业单位怎样设置会计科)
下一篇:360百科词条入口(我吃苦耐劳,大家有没有挣钱的路子可以推荐)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