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公式图解三阶(如何复原三阶魔方公式)

2022-09-24 17:55

三阶魔方的还原公式有:(R U R' U')(R' F)(R2 U' R' U')(R U R' F')、U z(U' R D')(R2 U R' U' R2 U)z'(R U')U’、(R U R'F')(R U R'U')(R'F R2 U'R'U')、( R2 U' R' U') ( R U R U ) ( R U' R )、( R U R U2 ) ( R' L'U R U' L ) ( U2 R2 )。

U、R、F、D、L、B这六个字母分别代表上层、右层、前层、底层、左层、后层按照顺时针方向旋转90度,字母上面带撇的就是逆时针90度转,后面有2就是顺时针或者是逆时针转一百八十度。

上一篇:什么是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阿米巴经营模式在企业内的运用步骤应该是怎样的)
下一篇:苹果手机怎么查看已连接的wifi密码(ios14如何查看已连接的wifi密码)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