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图片文字识别(什么软件可以把图片上的字(韩文)扫描出来?或者翻译出来也行)

2022-09-24 17:18

可以使用【有道翻译】这款软件进行拍照识别,有道翻译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已经下载安装好的【有道翻译】翻译软件,在软件的首页点击【拍译】。

2.进入有道翻译的【拍译】页面后,需要切换识别的语言。(软件默认是识别英文)

3.在语言选择页面,找到【韩文】这个语言,然后下载对应的语言包以便后续识别。

4.下载完对应的语言包后,将手机对准需要翻译的图片文本,就可以点击进行识别翻译。

5.由于图片文本识别难度高,所以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因此会出现长时间的【正在翻译】,此时只需要耐心等待软件识别翻译完成即可。

上一篇:头条创作者平台登录(我是头条创作者,我怎么可以用头条号,或者今日头条邀请新人注册)
下一篇:电脑怎么扫码(电脑怎么扫码连wifi)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