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壁纸软件(大家有没有什么推荐的作图软件,就是那种可以把几张照片合在一起自己加背景的那种)

2022-09-24 16:31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照片合在一起加背景的软件有不少,说说我自己用过的吧

一,Snapspeed,手机修图第一选择 ,个人认为它可以称之为手机版 的PS,功能强大,非常好用,特别是局部调整,被誉为修图神器。手机可以下载APP,免费。形状像个绿叶。

二,Vsco ,又称万能调色器。曾经用过一段时间,有一部分功能 是免费的。看来还得找回来。



三 ,图曰,拼图合成功能 强大,软件还可以根据图片内容自动匹配相应的诗词,很有意思。


四,黄油相机



五,剪映,视频功能第一,图片也可以用。抖音专用。


六,简拼(超多模板)

七,拼立得

八,PhotoGrid (拼穿搭图)

九 Layout

十, Patternator (各种壁纸)

这些软件工具都可以APP下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我之前下了 很多,用了一段时间后,现在去除了一些,保留了最喜欢的绿叶和VSCO。

上一篇:企业微信二维码怎么生成(微信怎么制作二维码)
下一篇:公司地址定位怎么弄(公司位置定位如何开通)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