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无法访问个人文件夹(手机QQ无法加载图片和头像,怎么办)

2022-09-24 16:13

手机QQ图片显示不出来是因为接收图片按钮关闭了,设置开启就可以了,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QQ,在登陆窗口输入QQ号码和登陆密码,然后点击登陆。

2、完成QQ账号登陆之后,点击左上角的“头像”,在弹出来的菜单中选择“设置”。

3、接着点击“辅助功能”,在流量统计下面把“2G/3G/4G下自动接收图片”和“2G/3G/4G下自动接收魔表动画”右边的按钮点击开启即可。

备注:开启之后,图片还一直显示加载状态也跟手机网络影响有关。

信号、版本、图片接收设置都没问题的话,可能是图片存储超负荷。

你找到qq设置那里清空缓存数据,等它清好再看聊天记录。

或者找到文件管理里tencent的文件,进入再点mobileqq这文件,点进去把head文件和portrait文件删除掉,这两个存图片文件删后还会自动生成的。

我就是这样处理成功的。

上一篇:数列通项公式(数列通项公式口诀)
下一篇:最新cssci期刊目录(管理世界和cssci的关系)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