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图片怎么合并在一页(如何把两个pdf的照片合并成一张)

2022-09-24 16:04

把两张照片合并到一个pdf可以通过Adobe Acrobat软件去实现,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进入到Adobe Acrobat软件首页以后,选择左上角方向的【文件】。

2、进入到文件的操作页面以后,接下来在弹出来的选项框中点击【创建】。

3、然后在接下来的操作页面中选择【将文件合并为单个PDF】。

4、接着进入到添加文件的操作页面以后,在弹出来的操作页面中点击【添加文件】。

5、然后在此操作页面中选择你要进行合并的照片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6、最后在合并文件的页面点击【合并】就成功地实现把两张照片合并到一个pdf当中了。

上一篇: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哪个好(华为的Matebook X pro值得入手吗,有什么优缺点)
下一篇:pdf怎么插入页码(如何在PDF文件中添加和修改页码)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