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微信怎么双开(10 电脑微信多开只能打开三个什么情况)

2022-09-24 15:43

Mac的微信是可以多开的。实际应用有效


windows的多开,微信关闭的状态下,左键选中微信,连续点击鼠标,一般可以打开多个微信。


苹果Mac同样可以多开微信的。


首先是双开,到应用程序中找到微信应用程序,点击显示包内容,点击打开Contents,打开MacOS,右键点击WeChat,选择制作替身,然后把替身拖到桌面。打开微信,点击登录,然后打开替身,扫描另一个账户。


多个是怎么搞呢?逻辑上,和windows的策略是一样。微信关闭状态下,联系点击拉到桌面上的替身,可以打开多个微信 。动作快的话,大概5、6个都可以 。


还有更加完美的方案,安装一个插件就好了,还可以支持阻止消息撤回等。插件名字忘记了,回头使用苹果电脑,再看一下

上一篇:极客大数据(未来的人工智能有哪些商业模式)
下一篇:ip138 com ip查询(怎样查看自己的IP地址)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