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大全排名(有哪些比百度好用的搜索引擎)

2022-09-24 15:15

搜索引擎中文最大的地位无疑是百度,某在国内综合市场份额中占比在72%左右,移动端的数据也在这个数据。综合端排名第二的是360搜索市场占有率在10%左右,移动端排名第二的是神马搜索,估计很多人没听说过,但份额在15%左右。

某前在国内能排上名被人所孰知的还有:好搜、搜狗、搜搜,但市场占比很多。

从搜索引擎的纯洁度来说我个人比较喜欢必应,并不是诋毁国内产品。从产品的体验来说必应的纯洁度无人可比,包括360搜索,搜搜等。最适合人信息的获取感,也减少了用户在搜索曝光页面的时间及选择强度。

还有一点就是必应从来不会信息百度是竞争者而不推送百度相关的信息给用户,反而可能会将百度百科或百度词条推给用户,这点绝对比百度做的要好,百度绝对不会把竞争者的相关页面推送在前列。

360最近两年的产品体验也是不太理想,沾染了百度的一些利欲性。

小众化的搜索引擎很多,但能搜索到用户信息及体验就这些。

上一篇: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万丈高楼起于垒土出处)
下一篇:win10系统如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win10标准(普通)账户改成管理员模式的办法)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