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摄像头在哪里打开(联想小新摄像头怎么开)

2022-09-24 14:21

1.首先,如果您的电脑系统是win8以上的话,这就相当简单了。

打开主菜单(点击左下角的窗口键或是直接按键盘上的win键)在全部程序中找到 相机

点击 即可打开摄像头

2.没有找到 相机这个程序的话,您还可以通过小娜语音助手搜索找到

再不行,就到应用商店下载这个程序。

3.如果是在使用某个软件时无法调用摄像头,可以先用QQ视频电话,试一试摄像头有没有开启;

4.确定没有开启后,就要打开设置,在隐私中开启了,

5.您的电脑系统不是win8 以上,那就麻烦一些了。

可以在网上下载(驱动精灵官网上就有) 摄像头驱动 来开启摄像头。

还有一些型号的键盘上是有相机的开关的

扩展资料

联想小新是联想公司研发的一款产品,于2014年04月上市。配色采用酷睿i74代处理器,4g内存,1t硬盘,显卡是AMD Radeon R5 M230,内置摄像头,触摸板键盘 。联想小新系列有4大系列:联想小新经典版、联想小新出色版、联想小新游戏版、联想小新Air版。

上一篇:桌面倒计时小工具(息屏倒计时怎么设置)
下一篇:怎样查看电脑wifi密码(怎么查看笔记本连无线的密码)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