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服务号和订阅号有什么区别(如何注销微信企业号,将企业号改为订阅号)

2022-09-24 14:06

关于注销微信企业号,将企业号改为订阅号,主要有以下几个步骤以及注意事项:

第一、首先,据了解,现在微信公众平台暂不支持注销,企业号不可更改订阅号。第二、然后,具体谈到关于微信公众平台注销,微信官方客服回复:微信公众平台暂不支持注销。若微信公众平台有此功能,企业机构公号被他人知道密码后进行恶意注销,将给企业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失。也是为将公众号被盗的损失降低,考虑公众帐号安全,所以没有推出注销公众号功能。第三、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微信公众平台账号类型一旦注册是不可更改的,那么如果需要更改则需要重新注册。当然,数量还是很大的,关于具体的数量,一个企业营业执照最多可以注册50个微信公众号。

关于企业号和订阅号的区别:

1、企业号更名企业微信,它是为企业提供专业通讯工具、办公应用,助力企业高效办公;

2、订阅号是为媒体和个人提供的信息传播方式,构建与读者之间更好的沟通;

3、企业号:用于公司内部通讯使用,需要注意的是,一定需要先验证身份才可以关注成功企业号;

4、订阅号:偏于为用户传达资讯,每天只可群发一条消息;

5、想简单的发送消息,达到宣传效果,可以考虑选择订阅号;

6、想用来管理企业员工、团队,可考虑使用企业号。

上一篇:多图片合成pdf(如何将多张图片转成一张PDF)
下一篇:甘特图是什么(什么叫甘特图)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