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电子申请(如何在国家专利电子申请CPC客户端申请专利)

2022-09-24 13:40

1、打开CPC客户端,一下左上方申请专利旁的下拉菜单,再点击你想申请的专利类型。

2、点击发明专利请求书,在新弹出来的电子申请编辑器里,填写相关内容,填写完毕后记得保存。

3、点击电子申请编辑器左边的说明书,同样会在电子申请编辑器里弹出一个word文档,可将预先写好的专利说明书内容复制过来并保存。

4、点击电子申请编辑器左边的权利要求书,在电子申请编辑器里会弹出一个word文档,填写完毕保存。

5、点击电子申请编辑器左边的增加按钮,然后点击你想要增加的文件类型,再填写费用减缓申请书。

6、回到CPC主界面,点击左边草稿箱的新申请,会在右边空白处出现你刚填写的专利文件,勾选一下,然后点击上方的签名,填写自己的名字即可。

上一篇:i5 10400f配什么主板(10400f配什么itx主板)
下一篇:wish商户平台登录入口(wish商户平台注册拍照的技巧,如何用手机注册)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