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默认打开方式(电脑上默认打开方式在哪设置)

2022-09-24 13:12

电脑设置默认打开方式的方法如下

1.用鼠标右键点击电脑桌面的“计算机”,在出现的页面点击进入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找到“默认程序”,点击进入页面。

3.在出现的页面点击下面的“将文件类型或协议与程序关联”

4.然后在下面出现的文件点击选择文件,选择好之后点击右侧的“更改程序”。

5.在出现的打开方式点击选择打开程序方式,选择好之后点击下面的确定。

6.页面就会重新扫描,打开方式就换为自己选定的默认程序了,以后打开这种文件时默认打开方式就是这种。其他类型文件设置也是一样的方法。

7.如果感觉这样设置很麻烦的话可以在默认程序设置点击第一个“设置默认程序”

8.在页面左侧会出现电脑所有的程序,点击选择一个程序后点击右下角的“将此程序设置为默认值”就可以了,设置完成后点击下面的确定

上一篇:上海市平均工资2021(上海的居委会工作人员收入多少?够在上海生活吗)
下一篇:c语言是什么(C语言是什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