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资结构表(面试官/招聘者问「你觉得我应该给你多少工资」或「你的理想工资是多少」,怎样回答最好)

2022-09-24 10:57

在我们常规的面试工作中,一问一答的形式是很普遍的,具体到这个问题, 面试官真正意图是什么呢?

希望通过这个问题来测试应聘者对自己能力经验的真实评估,对此份工作机会有否期待?意愿强烈与否?自信心如何?是否有追求?

然而在我们遇到的大多数应聘者基中,本上都回答些些模棱两可、自相矛盾的话(内心想:肯定越多越好嘛,但不好意思说)。普遍答复:相信公司一定会根据我个能力和实际付出即为公司创造价值给予一个相对公正公平待遇。这样的回复实际上是不痛不痒的,也不是面试官真正想要的答案。所以这样的回答,这并不能为自己的面试有效加分,至少不可能因此而胜出。

看似简单的一个问题,却可以决“生死”!

面试官从问完问题的瞬间,应试者听完问题到回答结束1-2分钟都是在回答这个问题。每个人得到这个问题的表现是不一样的:眼神、表情、肢体动作、语气,回答的具体内容等等。这个问题往往会成为决定应聘者是否顺利通过的关键决定性因素。能否回答好这个的问题,需要提前要做好功课,更需要技巧。那如何给面试官一个满意甚至超出他们预期的答复呢?可以有以下两种模式:

一、能力稍欠缺,经验不足

1、更看重平台有更多学习锻炼提升的机会,可以在公司针对此岗位给出薪资的基础上下调1000块左右。解析:清楚定位,更看重机会。

2、补充说明:我进入贵公司小目标——试用期内做到百分百胜任本职并将做到在同批新进同事中综合表现前10%,公司政策允许情况压缩试用期50%时间。解析:努力脚踏实奋发不服输的劲头是公司非常欢迎的工作态度。

二、能力好经验丰富

与公司提供的岗位也很好的匹配性,有十足的信心就可以胜任并可以做更好。

1、可以在公司给出的待遇范围内适当提高15%--30%。解析:对自己综合实力评估和自信心的展示。同时也给面试官信心,但这还不够!

2、补充理由:将在一个月时间完全胜任本职工作,在第二月将结合部门目标任务做到某个指标等。解析:态度、信心、决心等会让面试官对你拭目以待。

总结:必须回答一个具体范围的数字并给出恰当的理由!

上一篇:机器人编程入门(本人零基础学习机器人编程好学吗)
下一篇:阿虚的储物间(最近几天宅在家里发霉了能推荐几个动漫吗,好看的)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