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不掉的窗口代码vbs(vbs整人代码窗口怎么关闭)

2022-09-24 09:47

1、收到的vbs是这样的,请我吃饭请我唱歌一直循环,点击窗口右上角的差也是和确定一样的效果进入下一个语句。

2、要关闭vbs窗口很简单的,首先我们可以通过快捷键Ctrl+Alt+Delete打开任务管理器,也可以将鼠标移动到任务栏上,右键选择启动任务管理器。

3、在任务管理器中的应用程序下是没有这个程序的,也就是说vbs是一个进程,我们要点击到进程查看选项。

4、然后在进程中找到wscript.exe这个进程,如果进程列表一直在变动的,你可以点击一下上面的进程选项,让这些进程按顺序排列。

5、然后,我们选中wscript.exe这个进程,在点击右下角的结束进程按钮。

6、然后,确定结束进程,这样我们电脑桌面上惹人疼爱的vbs整人代码窗口就被我们强制关闭了。

上一篇:windows经典桌面(桌面端开发都用什么语言?这些语言的优劣势对比有哪些)
下一篇:阿里云图标(阿里云到底有多牛)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