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请求在web服务器中没有找到对应的站点(服务器错误404-找不到文件或目录,怎么处理)

2022-09-24 09:43

服务器内部错误或者页面无法找到照成的 你可以询问下管理员是否对文件的大小有限制,或者图片的格式的限制 如果文件太大可以分割成多个文件。 导致这个错误的原因一般来说,有三种:  

1、无法在所请求的端口上访问Web站点。

2、Web服务扩展锁定策略阻止本请求。

3、MIME映射策略阻止本请求。  问题解决: 1、网站所在目录的权限问题:权限要有asp.net计算机帐户,user,有的环境中还要打开IIS_WPG,Network Services这两个权限。 2、IIS->主目录->配置->选项->启用父路径打上对勾。 3.通配符应用程序映射这一项要将需要的asp或aspx应用程序插入进来,但我在架设自己的网站程序时该项目没有修改是默认无映射的情况也可以正常运行,这点并不是所有人的所有服务器环境都适用的。

4、.IIS(Internet 服务器)- Web服务扩展 -> Active Server Pages -> 右键点击该项再左键点击"允许"。

5、IIS(Internet 服务器)- Web服务扩展 -> 在服务端的包含文件 -> 右键点击该项再左键点击"允许"。

上一篇:笔记本电脑怎么开热点(如何用电脑开热点)
下一篇:企业注册号(注册号就是营业执照的证照编号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