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限速怎么破(手机版的百度网盘有没有办法让百度网盘不限速?有哪些方法比较好)

2022-09-24 09:37

谢邀。

经常用百度云网盘下载的东西的朋友,一直很苦恼下载速度的问题,但是,又觉得开个会员又不值得,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个手机百度云下载加速方法——「夸克浏览器」。

这款浏览器由UC出品,但是知道的人估计没多少。UC整个品牌顺应时代转型,做成了内容平台,而夸克却带着孪生却无共性的准则悄然而生。

下面主要讲一下这个浏览器怎么让手机百度云下载加速。

(1)打开浏览器,搜索百度网盘,然后登录自己的账号

(2)选择一个网盘的文件点击下载,复制链接——退出到主页面


(3)点击右下角的工具栏,点下载——点左下角(把刚复制的链接粘贴上)——设置下载线程为64——确定


之后便开始下载,小编用这种方法测试下载自己网盘的文件,稳定7M/s,没调线程之前实测速度速度几百k,调了之后速度在6~7M/s浮动,还是非常不错的,手机党必备。

如果小伙伴需要这个安装包,关注私聊我哦。

如果你还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期待你的评论,期待你的「一鸣惊人」!

上一篇:电脑怎么滚动截图(电脑截图时任务栏不见了怎么办/怎么滚动截图)
下一篇:制表符是什么(制表符有哪五种)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