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菲亚特价格(菲亚特现在什么价估)

2022-09-24 08:00

嗯…菲亚特旗下的品牌在国外很有些市场,在国内却是很“小众”…!1.开始,菲亚特正式进中国是和南京汽车厂合资,推出了“西耶那”三厢车、“派力奥”两厢车和“派力奥”旅行版(俗称大屁股)的“周末风“…一直秉承欧洲风格,属于小型车…但那时合资品牌较少,所以“派力奥”很有名气,当年流行“大奔、小派”,就是说大车开奔驰,小车开派力奥…2.后来南京与菲亚特解约,投奔了上汽…3.搁置几年后,广汽与菲亚特合资,先是引进了在欧洲的”博悦“两厢车,这时,国内需求大变,喜欢高大上,因此推出了“菲翔”品牌的三厢车…无奈市场份额所剩无几,依然“小众”…4.菲亚特收购美国”道奇“,引进了“大公羊”SUV“;又收购克莱斯勒,广汽抓住机会,与之推出“广汽菲克”品牌,重点打JEEP品牌,终于扭转”边缘徘徊“的局面…!总体说,菲亚特开始顽固坚持自己一套,不顾及中国市场需求,导致很好的品牌很好的车,沦为”小众“…除了一批专门爱好者外,多数人没有认识。在二手车市场里没有什么地位…估价不高…!

上一篇:笔记本键盘保护膜(键盘保护膜多久换一次)
下一篇:越野摩托车报价(本人新手1米7想买一辆全新越野摩托车平常代步偶尔上山价格6000.~8000左右请问什么样的适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