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拳头(5 一个拳头一个一代表什么意思)

2022-09-24 07:15

手语中,因为位置的不同,方向的不同,可能会有很多意思,

单单一个拳头,掌心向外,表示“D”,表示“的”意思的比较多,当然也可以表示德智体美劳的“德”,也就是D开头的字,

如果这个拳头在太阳穴处,可以理解为“党”或者“宣誓”的意思,就是模仿入党宣誓的动作。

如果拳头由肩膀处向上移动,那就可以理解为“抗议”之类的意思,当然,还要加上愤怒的表情。

如果拳头由上向下移动,就是“加油”的意思。这里掌心向内。

如果拳头向前挥,很可能是“打”之类的暴力意思。这里一般也是代表情的。有时放胸前或者面前,看起表情,也很可能是“威胁”的意思,告诉对方,不要怎样怎样,我是会打人的,呵呵,我们开玩笑时常用,

如果这个拳头砸向胸口,还有“受刺激”的的负面意思。

单单一个拳头所能表示的手语意思太多了,如果想准确的了解其意思,最好是结合对方的一句话来看,最好还要看对方的表情,特别对方是聋人,

手语的打法,位置,位移···区分出了众多的意思。

上一篇:剑侠情缘游戏(剑侠情缘手游和倩女幽魂手游哪个好玩对比分析)
下一篇:中元节不能做什么事(很快又到中元节,有哪些禁忌)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