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vs海贼王(为什么有人说《海贼王》不如《火影忍者》)

2022-09-24 06:39

谢邀请。这两部动漫都是人气比较高的动漫,我想国内大多数人即使没看过,也肯定听过名字。两部都看过的也不在少数,但是更多的我想都是只看过一部分,或者非此即彼。

鉴于两部都是高人气动漫,而且都算是比较优秀的长篇连载,所以我也不说谁好谁坏了。但题主既然问了,那么我想无外乎以下几点:

主观意识

我们都知道,一百个人心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杆秤,如果两端放着这两部作品的话,很难端平,必定会有所倾斜。而可能题主听到的就是比较偏向《火影》的而已。其实就是喜好问题。

跟风,贬《海》扬《火》

上面说了,这两部都是高人气国民漫画。其粉丝群体多样,不排除有些好事跟风者,可能只看过其中某部,就先入为主。为了自己喜欢的或者只是看过的,觉得不错,然后就过分褒奖,以显示自己的审美好。听到别人说不好听的,就形成口水战,循环不止。所以本无好坏,题主听到的也只是黑《海贼》的而已。

风格不同,各有千秋

确实,虽然都是热血漫画,但是作者不同,肯定会形成某些差异。而每个作者都有其擅长的表现方式,不可能面面俱到。所以《海贼》却有不如《火影》的地方。但是《火影》也有不如《海贼》的地方,这点毋庸置疑。

以上一点个人小小观点,因为我觉得两部都很好,都是陪伴自己成长的动漫。更何况《火影》都完结了,《海贼》也将离完结不远了。何必非要讨论个高低,何况本无高低之分。所以只针对题主的问题,理性回答。如果您有不同的建议或者意见,欢迎

上一篇:黑洞吃鸡大作战(“吃鸡”航天基地有个地下黑洞,进入方式很特别,建议不要尝试!对此你怎么看)
下一篇:死神vs火影联机版(死神vs火影小游戏怎么调双人)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