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超变单职业传奇网站(能否推荐一款竖屏单职业传奇手游,不氪金也能玩的那种)

2022-09-24 06:28

现在手游传奇都是骗人的!

很多app上面各种广告,看电视电影各种广告,就连看个小说都会冒出来:达叔来收你装备啦……

刚开始这些冒牌传奇都是一些小公司配音盗版的广告,由最开始的渣渣辉古天乐,到后来的成龙李连杰达叔……

其实从一开始的渣渣辉古天乐就有细心的发现了不对劲,表情僵硬,口型对不上广告词,那些广告视频都是p出来的,有的人问了,那不是侵犯肖像权吗?很简单,小公司被起诉,给些钱,不用你动手或者合作拍广告,我们自己做广告,明星只管收钱,就成了名正言顺的代言了。

现在很多广告譬如上线就送vip,只不过送的是送的,还有需要充钱的豪华vip!上线就送五千万元宝,只不过是把游戏内普通货币改成了元宝,想变强还需要充值钻石或者点券之类的!

装备秒回收,只不过是游戏系统自动判定你打出来的装备一键上架,别人有需要直接弹出来购买页面!玩传奇赚钱,只不过是偷换概念而已,几天赚几百万元宝引导你误认为是几百万现金,实则一分钱不值!

那些广告里的开豪车,卖裁决,只不过是为了广告效果,开豪车的谁玩儿?

并且游戏公司为了赚钱,前期只要你充钱就会上榜,不管冲多少。等你得意的时候出来个狗托各种冲榜追杀加嘲讽,全部是刺激消费的行为!

最近打开头条总能看到张大仙玩传奇的视频被刷屏,可以去看看,想想张大仙怒冲两万玩儿传奇是想告诉你什么!

兄弟,听我一句,珍爱生命,远离传奇!

认证中!求优秀!求点赞![爱慕][爱慕][爱慕]


上一篇:乱世我为王电脑版(乱世我为王怎么样才能得关羽)
下一篇: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摇曳庄的幽奈小姐动漫结局)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