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一卡通2013(eq一卡通设置硬件参数密码是什么)

2022-09-24 06:17

相关参数设置

设置屏参项是用来设置菜单项主要是设置控制卡及软件的各种参数,包括同一总线上所并联的LED显示屏的数目、每个屏的大小尺寸、控制卡的类型、通讯方式、屏幕端口、IP地址设置、行顺序及数据状态。

点击设置屏参或按下快捷键会弹出密码对话框窗口

密码对话框可以防止参数被恶意修改,该初始密码168,按下确定按钮会弹出参数设置窗口。

弹出的设置屏数对话框分为5个部分,它们分别是LED显示屏列表区、硬件设置区、串口设置区、网络设置区以及屏幕设置区。

最左边是显示屏列表区,列出了当前加载的所有屏幕,可以点击列表下边的【增加】【删除】按钮增加和删除LED显示屏。(注意:同一个图文控制系统最多可加载64个LED显示屏。)

硬件设置区用于设置控制器的型号(目前提供三种型号可选)和通讯模式(串口通讯和网络传输可选)。

设置串口时,可改变串口的端口号以及波特率(默认值为57600)。

网络设置区提供LED显示屏的端口号以及IP地址可修改。

屏幕设置区提供7个选项。它们分别是显示屏名称、控制器地址、行顺序(正常、+1和-1可选)、最大行控制点(取决于控制器的型号)、最大列控制点(取决于控制器的型号)、所显示的颜色模式(取决于屏本身和控制器)以及数据状态。

例如:控制器型号为EQ3002-Ⅰ时,其最大的控制点为128K,它最大可控制的行及列的像素分别为512点和256点。

最后,在该屏参设置窗口的底部有三个按钮,分别为复位系统、加载设置和返回。

复位系统:用于系统出现不可修复的错误时。

加载设置:用于加载所有的LED显示屏的设置。

返回:用于在自动保存所有设置信息后回到系统主界面。

以上图示方便您制作直通及交叉网线时参考使用。

5.2室外配置程序设置

室外配置程序项是用来设置当前您正在使用的显示屏的室外扫描方式及走线等各种参数,以使当前控制系统能够与之相匹配。它包括控制器型号、扫描方式、输出方式、行顺序、列逆序等数据信息。

点击“室外配置程序”会弹出密码对话框窗口

密码对话框可以防止参数被恶意修改,该初始密码888,按下确定按钮会弹出参数设置窗口。

根据您的显示屏供应商,或生产技术部提供的LED显示屏相关技术参数来进行以上各项设置,完成之后点击“下载配置”,待状态栏提示配置成功后系统即已自动保存该信息。

5.3设置硬件地址

设置硬件地址项用来设置您正在使用的“EQ一卡通”在当前的总线上的地址,它提供“通讯参数”及“目标主要参数”两大部份供参考与修改。它主要包括:控制卡地址、串口波特率、IP地址、通讯方式和串口号等。

点击“室外配置程序”会弹出密码对话框窗口

密码对话框可以防止参数被恶意修改,该初始密码eq3002(注意大小写),按下确定按钮会弹出设置硬件地址窗口。

左边的“目标主要参数”是系统软件找到EQ3002控制器后,为了便于管理,您希望更改为的目标参数;而右边的“通讯参数”即为系统找到EQ3002控制器时所需要的当前您正在使用的具体参数值。

5.4定时开关机设置

定时开关机设置项主要方便显示屏的规律性的自动管理,很简单,您仅需要点击该选项,然后在所出现的“定时开关机”对话框内输入您想得到的每日开机及关机的时间即可。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在勾选了“选择定时开机关机”前的复选框并点击确定后,该选项才能生效。

5.5伽马校正参数设置

伽马校正参数项主要用于调节LED电子显示屏幕上所出现图片的明暗度、对比度及饱和度的。点击“伽马校正参数”即出现如下“GAMA校正参数”对话框,在所提示的框内直接输入介于0到5之间的数值(请注意小数位不宜超过两位)。

5.6调试工具

5.6.1灰度测试

直接点击该按钮,系统即自动发送内部已存储的灰度测试文件,以测试显示屏的明暗对比度状况。

5.6.2网格测试

直接点击“网格测试”,则进入“网格测试”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该图中,默认为网格测试全检,可选横线、竖线或全屏点亮,以测试显示屏各个像素,以防有亮点不亮的情况出现。

若15分钟内系统未检测到控制器硬件,则会出现如下提示,此时点击“确定”后自动退出。所以,请在体验软件系统之前,首先确保控制器已与系统相连接

上一篇:手机p图软件哪个好(什么手机软件抠图和P图功能最好)
下一篇:梦幻西游红孩儿(梦幻西游网页版平民伙伴搭配)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